今年最夯的一個話題,就是國片"海角七號"的熱潮,目前已破4億往5億的票房成績前進,周遭幾乎所有的人的談論著這部電影,前一陣子,剛好有看到電視正在播放看該電影的101個理由..

其中導演的訪談中,就算只有7秒鐘的鏡頭而必須花上6~7百萬的場景費用,導演仍堅持為了這7秒鐘的感動所付出的成本是值得的,可以看出導演對電影的執著

電影裡最後這場戶外演唱會,其中范逸臣的抒情歌曲還是持續打動到大家,越聽是越好聽,所以藉此換歌試聽一下..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 曲:曾志豪 
演唱:范逸臣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聖 的頭像
    阿聖

    阿聖的部落格

    阿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