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六,因為補先前清明節連假的調整放假,所以學校以及許多公司都是上班上課的,因自己上班的公司並非公家機關,所以難得的悠閒假日可以不用上班也不用帶小睿在家瞎混

今年的尾牙,小睿媽媽抽中大遠百WASABI餐廳免費假日下午茶卷兩張,所以挑了今天沒有小孩在身旁的日子,可以安靜地享受美食與片刻的清靜...

準時下午兩點半報到,雖然是假日不過今天仍是上班日,所以人潮並沒有讓我們感到很擁擠,相對地就是不用排隊搶食物..呵呵..

服務生帶定位後隨即開始前去瀏覽一番,整個取餐的地方就圍著正中央方形的料理台,所以共分四邊分別是熟食炸物區、日式生食區、火鍋生菜肉類冷飲區以及蛋糕點心區
 

走過一遍後,隨即開始依序取餐回去位置享用,兩個小時當中來來回回拿了不少好料的美食回來,無論是煎的、烤的、炸的、生的、熟的幾乎都拿過一遍呢...呵呵..
 
 

而每桌其實都還有鍋類提供的部分,下午茶的鍋品屬壽喜鍋因此醬汁都是偏甜的口味所以是不太能喝湯的,而上次的經驗正餐時段的鍋品則屬火鍋類,不過兩者相比我比較喜歡壽喜燒所以吃的還過癮,不過老婆看來是興趣缺缺呢...


吃完以上拿的東西之後其實兩人的胃已經陣亡了,加上時間還算充裕所以稍事休息一下後,才又再繼續往冰品甜點區前進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蛋糕,所以甜點類每種我全拿一個回來滿足一下自己的口慾,再喝杯咖啡...哇嗚!真是快樂似神仙的感覺呢..呵呵..而冰淇淋雖然不是Haagen-Dazs不過口感也還不錯挺綿密的...
 

而最後看著許多人在甜點區用各種水果將巧克力裹上來吃,所以老婆也好奇的沾了三種水果(香蕉、芭樂以及蕃茄)來吃看看,不過我們發現最對味的竟是芭樂,有機會可以在家做看看喔


品嚐完巧克力水果後,想吃的都已經拿了而兩個人的胃,如今也再也裝不下了,看看手錶剛好將近四點半而下午茶的用餐時間也剛好是相同的時間結束,所以不耽擱服務生他們收拾的時間,也就離開了餐廳下樓去

而手上握著剛剛拿到的收據,下午茶每人要價4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兩人一共880元,對我來講要是真的是自己付費來吃的話,覺得價位偏高許多,因為所選的食材並非高檔而吃起來的口感也並非令人難忘,整體來說對我個人品嚐的結果僅是普普的並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不過或許是個人口感問題,因為今天下午的座位仍有坐滿七八成喔,相信還是有他的喜愛者在支撐著,也希望未來能推出更好的食材,屆時再來品嚐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