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在第五連,人家都叫我ㄚ升』

這時終於有人打破沈默,自我介紹了起來,

「各位好,我叫ㄚ聖,我是第一連的」在ㄚ生說完後,我接著說著。

後來在車上大家都自我介紹了一番,

與我同中隊的除了ㄚ生外,還有建弘、文清、ㄚ林與ㄚ煌,

外加搭便車到三中隊CCK的小明,

一路上大家開始有說有笑,而且還虧了小明一番,

『小明,到大基地一定很操ㄛ,還好我們是駐外小單位,應該比較涼』ㄚ生喜洋洋的說著,

『別再嚇我了,沒想到只有我一個去CCK,該怎麼辦??』小明小聲的回答著,

後來,發現我們錯了,小明比我們幸福好多,這是在我有一次到CCK出差時遇到他後的感想,

將近十點半,我們車子循著水湳機場外圍來到了我們中隊的駐紮地,

心想還真是舊的房子,後來才知道這個小營區是當年日本憲兵隊的營區遺留下來的,所以移交給我們中隊使用。

『通通下車,排兩列』行政官督促的我們,

『各位,這裡就是你們的基地,往後的日子各位要在這渡過』

『小羅,帶他們到寢室將東西放好後,到行政室來』

『報告是,各位跟我來』小羅對著我們說著,

東西放好後,小明隊上的學長,就來到這裡將他接走了,

臨走前,告訴我們要常聯絡ㄛ,雖然很難,但我們都說聲好!

小明走後,小羅學長帶我們到行政室報到了,

『報告,新兵帶到共六名』小羅學長進入行政室說著,

行政官這時拿著一本冊子,走道我們面前,開始告訴我們被編制的職稱,

我與建弘、文清、ㄚ林為有線電維護士, ㄚ生為財務士,而阿煌為行政士。

『這是上頭依照各位在校的專長給你的職稱,但是會依照部隊的任務需求,而有所改變,一切的隊長確認分發後,各位才知道是隸屬那個分隊………』

在行政官一番解釋後,就叫小羅學長帶我們去用餐,依稀記得,那頓中餐是我入伍後最豐盛的一餐,也因此種下了肥胖的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聖 的頭像
    阿聖

    阿聖的部落格

    阿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